看電剪看了很久了....總覺得台灣賣的電剪好像都不太符合我的需求,尤其我是個外貌協會的人

要找到喜歡樣式又不錯的真的很少,看了很多狗友使用的如:元素A1、C5、OSCAR 3000 等評價真的很兩極說...

不過OSCAR 3000狗友的評價倒是不錯,有點心動想敗入,查了一下代理商是頂尖寵物,於是就上頂尖的官網瞧瞧(不知為何這幾天連不上捏)

沒想到這款也算是屬於中價位的 ,光是電剪就3000大洋,再另購刀頭的話幾乎快四千元,有點小猶豫....

網路上的賣家找到較便宜的加購刀頭也要3500大洋左右....

就在頂尖的官網上花現了ANDIS電剪,每款看起來都好厲害哦!!!但是價格不匪..... 幾乎是六張小朋友以上的價格....

但是就是被外型及功能給吸引,看了他的說明知道是美國的大廠牌....

GOOGLE了一下,輸入ANDIS馬上跑出相關網站....哇哈哈...整個情緒都HIGH起來了...

這家ANDIS 有自己的官網....先連上去看了一下,電剪還真多種@@ ,一時之間眼花瞭亂惹....ANDIS官網

我看上的都是一百美元以上的電剪.....又有點猶豫了,再含運費的話應該不得了,但是又很喜歡>"<

後來看上的是ANDIS 60105 EASY CLIP這款,因為他一整組共有三個刀頭,感覺很划算... 整組官網訂價為106美元

於是我馬上連結去AMAZON網站來搜尋啦!!! AMAZON的價格果然親民多了...

看到我想買的這組居然只要49.54美元....多麼夢幻的價格丫... 迫不及待想擁有他....

於是我又在PTT找了美國代買...整組換算下來含國際運費約2200-2300元 算是還可以接受,

而且又是美國的大廠牌就這樣下訂了....好高興哦!!! 接著就是每天期待東西的到來.....

這位代買家效率真是一級棒的..從下訂到收到貨只有短短一個星期...真是要給他拍拍手...

之前也有找過其他美國代買,但是速度沒如此神速,往往都要等到二至三週溜.....

收到貨物時真是很開心... 迫不及待先用我的愛瘋拍下照片....算是沒有很專業的開箱文啦!

先來看一下盒子的外觀......粉紅色的機身,是我喜歡的樣式沒錯^0^  寫著ANDIS也沒錯

和官網一模一樣,沒有失望的感覺 ^+++++^

andis 001.jpg 

 

盒子的背面,有簡易的使用說明,大約是建議剃身體、腳、臉等不同部位需更換何種刀頭,以及所含的內容物

andis 004.jpg 

將外盒和內袋抽出合照,感覺得優,整組的東西還有收納袋可收藏....

andis 006.jpg 

收納袋的特寫,上面還印有ANDIS的字樣

andis 007.jpg 

 

打開的樣子,包括使用說明書,光碟等工具全在裡面...

andis 009.jpg 

 

再來是主角...是不是很有質感丫.....此圖取自AMAZON網站,因為愛瘋拍不出這樣的FU啦...

60105SM.jpg  

 

內容物:三個刀頭、四個塑膠套

page.jpg  

 

內容物全覽:另有光碟、剪刀、潤滑油...

B001K90KT6_60105_kit.jpg 

 

實物也是和照片一樣美麗且有質,今天小試了一下,馬達聲真的很小,所以偶棉家少爺沒有被嚇到

非常的銳利,小修了一下少爺屁屁的毛毛,一下子就可剪短....

少爺腋下比較容易濕疹,所以先把他腋下的毛毛理光,方便我隨時監控他的狀況

整體來說都很滿意,少爺也沒有被馬達聲嚇到,因為真的滿小聲的,算是這電剪的一大優點

這幾天實在太冷了,目前還不敢讓他變無毛狗.... CC

大概就醬子囉....  推薦給想買電剪的拔麻們喲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O少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